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王思聪自称LOL传奇ADC,被RNG粉丝狂喷后嘲讽UZI是电竞巨婴?

03月22日 09:28新浪游戏

想必大家都知道,前几年王思聪经常怼天怼地怼明星,所以他有个绰号叫“娱乐圈纪检委”!这两年消停很多的王校长最近又有故态萌生的意思,先是前几天和知名网络博主花千芳因“学英语无用论”掐架!

掐到后面两人水火不容,花千芳碰上硬茬王思聪丝毫不怂硬钢,还要求王道歉!北京小霸王小王怕过谁,瞬间就把自己的头像换成了花千芳,还在上面打字“NM$L”作为回击!

王思聪换头像记录↑↑↑

虽然怼的很爽,但是王思聪这样的做法是不是有点像小学生掐架,骂不赢我就诅咒你?

回想小时候,我们打不过隔壁小王的时候,是不是也曾在墙壁上写话诅咒他?

后来王思聪还被江苏网警点名:使用他人肖像权时,使用的文字与配图带有辱骂、贬低真人人格字眼可以认定侵犯名誉权的行为,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不得不说,王思聪这逼撕得不太高级,甚至有点蠢?

然鹅,王校长最近干的chun事儿不止这一件,就在昨晚,他又下场撕RNG粉丝,甚至不惜用嘲讽职业选手的方式。

在3月21日,RNG退役上单姿态在微博宣布要回来打春季赛!

作为前老板兼前退役LPL选手王思聪也出来回复了一句:离辣个传奇adc的回归,还远吗?

大家都知道,王思聪和RNG粉丝不对付渊源已久,早在S8赛季IG夺冠却被官方怠慢的时候,王思聪就曾被疑似RNG粉丝的LOL官方工作人员惹怒过,还称之为“皇杂”!

没想到这次王思聪只是开玩笑的一条评论,却被RNG粉丝跳出来喷了:谁传奇都可以,反正不会是你!暴脾气的王思聪当然不能忍!于是亲自下场,手撕RNG各路粉丝了,甚至还波及职业选手UZI!

那难道是无畏澡八强的枣子哥?

电竞巨婴简灯笼

甚至还用不恰当的比喻方式嘲讽姿态回归!

虽然退役选手再次回归在LPL是大姑娘上花轿,史上头一回。但是用“速度比日本av女优都快”这种比喻来来说就过分了。

用攻击无辜选手来回怼网友这样的方式太low!

小弟只能再次说,王思聪这个逼撕得一点也不高级!

也不知道王校长最近怎么了,频频做出这么幼稚的事情,形象一落千丈。难道被气昏头了?

小弟之前一直觉得校长这种性格很好,敢做敢说,但是波及无辜人这种方式却是小弟不认可的!

一个很正惊的问题:你觉得王思聪这样怼粉丝有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