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警匪大战一触即发!电影《雪暴》最新人物海报公开!

03月23日 09:40互联网

  虽然即将上映的好莱坞大片有很多,但是也有不少的国产大片即将上映,由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黄觉主演,李光洁、刘桦、张奕聪联合主演的灾难片《雪暴》将在4月26日上映,该片聚焦极寒之地的警匪大战,演员阵容炸裂。官方在昨天公开了最新的人物海报。

  影片讲述极北的边陲小镇,一伙穷凶极恶、作案手法老到的悍匪为褫夺黄金,打劫运金车,并借助大雪掩盖了所有犯罪痕迹。为了给牺牲的战友报仇雪恨,警察王康浩暗地里搜集证据,熟悉地形,终于在一场灾难级的暴雪降临时,与谋财害命的悍匪发生了正面对决。

  导演崔斯韦表示故事的雏形来源于他的一次“东北林区之旅”,在这趟旅行中,他了解到了“林区警察”这样一个特殊警种。

  “林区警察”、“边境警察”更像是一群孤独的守护者,漫长的边境线人迹罕至、远离城市烟火生活,这样极端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给他们的职业蒙上了一层孤寂的浪漫色彩,也正是在这样的触动下,让崔斯韦创作了《雪暴》。

  《雪暴》预定五一档4月26日上映。

  海报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