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日本《火影忍者》乐园开幕:巨大火影岩壁给力 一乐拉面卖相超好

04月20日 19:47卡卡洛普

  日本关西的淡路岛有一个“二次元森公园”,那里也被称为“蜡笔小新冒险公园”,除此之外到了晚上就化身成手冢治虫经典漫画《火鸟》为主题的Night Walk Phoenix,可以说是非常有趣的地方。现在二次元之森公园加入了新项目——“火影忍者乐园”,动漫中各种经典的角色和场景等都出现了。

  看到如此巨大的火影岩好感动啊!!

  这里就是火影忍者主题乐园——NARUTO&BORUTO 忍里啦,可以看到一整排火影中的经典人物列队欢迎你。

  入内之后也有各种等身大模型的角色登场,没错,不是纸板,是等身大模型。

  而在火影忍者中绝对不能没有的“一乐拉面”也在园区内开张,除了还原了一乐拉面之外,还有各种不同的餐点来满足大家。

  可别以为这个乐园就只有景观跟主题餐厅,园区内还加入了AR技术,到了指定位置扫描QR CODE后,摆出火影忍者内人物的经典指定动作拍照,就可以在照片中出现忍术特效。

  除了一定要的互动拍照之外,这个乐园里面还有闯关游戏可以玩,分为《天之卷》以及《地之卷》。闯关要靠智力跟体力,根据网路情报指出,只要完成一卷闯关任务就可以拿到纪念手环,纪念手环分为一黑一白,上面分别写着《刃》以及《心》两个字,当两个手还一起配戴时就可以发现这两个字合在一起会变成《忍》字。

  当然最后成功闯关之后还可以把自己的照片投射在火影岩上,不过投影的样子是不对外公开的,毕竟这是闯关成功才可以看到的奖励品。

  火影乐园的专属巴士都是做成了《火影忍者》的痛车,看起来真是相当不错。各种雕像场景也是制作精良,大家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