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witch《龙之信条》掌机/底座模式画面对比 稳定优秀

04月25日 18:15新浪游戏

  由卡普空制作的开放世界ARPG大作《龙之信条:黑暗崛起(Dragons Dogma: Dark Arisen)》现已正式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作为开放世界动作游戏,它的画面表现力和流畅度至关重要,油管用户ContraNetwork对Switch的掌机模式和主机模式分别进行了测试,一起来看看结果如何吧!

【游侠网】《龙之信条:黑暗崛起》Switch实机测试

  从视频来看,大部分情况下掌机模式和主机模式下都可以维持在30帧,相当稳定。不过从画面上来说主机模式下的光照效果明显优于掌机模式,这一点在洞窟场景下尤为明显,主机模式下可以清晰地看到BOSS和周围环境,而在掌机模式下就显得一片漆黑。除此之外,两个模式下的画面表现差距并不大,即使在开阔的野外场景也能够保持稳定的帧数。

更多内容:龙之信条:黑暗崛起专题龙之信条:黑暗崛起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