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流言终结者》主持人亚当·萨维奇将开播新节目《Savage Builds》

04月25日 10:44新浪游戏

  作为大受欢迎的《流言终结者》节目的共同主持人,亚当·萨维奇(AdamSavage)将在 6 月于科学频道开播的新节目《Savage Builds》中重返荧屏。新节目一共有八集,期间他将向我们展示许多新奇有趣的装置的打造过程,比如一套飞行的钢铁侠套装、二战武器、以及垃圾场怪物。

  根据 Savage 周三发布的一系列推文,他将与专家、同事和电影制作人 Peter Jackson,前《流言终结者》演员 Tory Belleci 等人一道,为大家献上一幕幕精彩的剧情。

  在其中一集,萨维奇试图重新打造一款可以工作的二战武器 —— The Great Panjandrum 。

  英国军队曾希望在二战期间使用的火箭推进爆炸物器,可惜最终成为了工程史上的一个负面典型。

  与此同时,NASA 工程师 Adam Steltzner 也将随时为萨维奇团队提供设计方面的帮助。至于钢铁侠套装,还少不了 Gravity Jet Suit 制造商 Richard Browning 的支持。

  此外,机器人专家 Simone Giertz 和制造商 Laura Kampf,帮助萨维奇打造了三台《疯狂的麦克斯》(Mad Max)风格的垃圾战车 —— 收集来自废品回收站的原材料,制作出一台“毁天灭地”的怪物。

  萨维奇在一份声明中称,新系列充满了各种激动人心的时刻。

  当我们尝试解决在脑海中盘旋已久、非常荒谬的想法时,就会开始与世界上最聪明的一伙人一起工作。

 当然,最重要的是 —— 越是荒谬的想法,越是有望通向最具创新性的工程奇迹。

  据悉,萨维奇的新节目《Savage Builds》,将于今年 6 月正式在科学频道(Science Channel)开播,不过后续也会登陆《探索》(Discovery)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