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英国网友福特全顺改装“移动冲浪办公室” 生活办公一应俱全

04月25日 18:57新浪游戏

  如果厌倦了日复一日的办公室隔间环境,你是否想过冲动一次,开着房车出去浪一回?外媒 New Atlas 的一位英国网友,近日就展示了他通过福特全顺改造的“移动冲浪办公室”。除了一应俱全的生活设备,这辆房车还提供了充分的技术后备,让你能够在周游各地的同时,完成必要的工作。

(图自:Matt Clarke,via New Atlas)

  Matt Clarke 表示,这款基于 2012 款福特全顺厢货改造的 DIY 房车,与市面上的商用露营车有很大的不同。后者旨在让人们远离繁忙的城市和科技喧嚣,但 Clarke 的作品提供了完整的联网支撑。

  从外部来看,这似乎只是一辆普通的全顺,但其实内里别有一番乾坤。从其分享的图片来看,作为一个“移动办公室”,它还是巧妙地装下了一块冲浪板。

  可折叠的计算机机柜,可在不需要时收纳起来。但在打开之后,又能露出一台 27 英寸的 iMac 工作站。

  办公室柜子下方的存储空间,也可兼作桌椅使用。在将桌面收拾干净后,还能方便用餐。

  厨房区域装下了双位煤气灶、水槽、双层烤箱、80 升的冰箱 / 冰柜,水槽附带了 90 升的淡水水箱和锅炉供水。

  在后角区域,则是干净宜人的淋浴室,内有卡式马桶和外部废物清理门。

  货车屋顶排布了三根天线,支持 3G / 4G Mi-Fi,可从咖啡馆、露营地等处的 2.4 / 5GHz Wi-Fi 信号源蹭网。

  安装在计算机机柜上方的音频系统,包括了先锋的收音机,以及剑桥的立体声音响。

  鉴于移动办公比较费电,为方便在远离电力的地方使用,Clarke 为它设计了一套完整的电气系统。其中包括 200W 的光伏屋顶,以及三套 115 Ah 的电池组。

  如果有方便连接的外部供电,该车可接受 240V 的交流电输入,且内部提供了 12V 的直流转换,支持各种车载设备和配件。如果太阳不够给力,还可以在行驶时通过交流发电机进行充电。

  在办公区和冲浪板的下方,可以滑出一个沙发,提供大约 76×48 英寸(193×122 厘米)的床位。

  沙发框架提供了集成的储物空间,厨房后面的中型衣柜为衣物和其它必需品提供了收纳空间。

  主露营底板采用了 18mm 的实心橡木,通过螺丝固定在 Line-X 涂层胶合板上,顶部还有泡沫保温层。厢货的其余部分,则部署了泡沫和岩棉材料。

  这辆房车的本体是一款长轴距的福特全顺,搭载了 123 马力的 2.2L 柴油引擎。

  在被开了 13.5 万英里(21.7 万公里)之后,Clarke 开始动手改造。

  随着 #vanlife 和数字游牧生活方式的兴起,预计未来我们可以见到更多类似的“移动办公室 / 公路旅行 / 露营车”。

  当身体在外旅行的时候,这辆房车可以让你随时重新投入生活和工作。

  除了作为一套功能齐全的移动办公室,这辆房车也没有在餐饮、睡眠、洗漱、游玩等方面有所妥协。

  为了完成这个作品,Clarke 一共用了四个月的时间。

  最初 Clarke 计划将该车作为自己的个人独家装备,但后续还是决定卖给了他人。

  据悉,一位幸运的买家以 1.5 万英镑(1.9350 万美元)的价格,将它开回了家。

  当然,这个价格并不包含 Clarke 展示的那台 iMac 工作站。

更多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