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英雄联盟》Faker“面基”大师兄 3分钟尬聊欢乐多

05月18日 08:43游迅网

   《英雄联盟》2019季中冠军赛现已进入到半决赛阶段,而在昨日,TL战队力克IG确定晋级资格。日前T1战队官方油管频道发布了一则视频,内容则是LCK传奇中单Faker和LCS传奇ADC大师兄Doublelift的历史性会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Faker曾经说过MSI 2019想要和大师兄对阵。比赛期间战队安排了两个人见面,虽然在赛场上两人都是“杀气腾腾”,但见面之后还是很腼腆的。

   之后两人玩了快问快答,可以看到双方非常默契。

   工作人员:“面基”的话选择山上还是海边?

   两人异口同声:海边。

   工作人员:如果你喜欢的人想要和impact约会你会牵线吗?

   两人:会

   工作人员:闪现放F还是D?

   Faker:F

   Doublelift:D。(摇头)习惯了,没改……我是白银

   Faker:我不喜欢把闪现放D的人。Shame On You。(笑)

   工作人员:A:10/0/0输掉比赛和B:0/10/0赢得比赛选哪个?

   Faker:A

   Doublelift:B

   大师兄听了Faker选A之后大吃一惊,说“嚯,你不是个团队合作者”。Faker则坦白地表示自己在A这种情况下感觉还好点。然后大师兄笑着说“那倒也是”。

   最后工作人员问相对对方说些什么,Faker表示看到大师兄就想到“这个人做职业选手都这么久了,我也可以和他一样,做这份工作很长时间……”并且期待能够在决赛和对方一决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