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上古卷轴5:天际》“醒来”梗乱入《辐射76》 是同一个世界?

05月26日 09:25互联网

  对于《上古卷轴5:天际》的玩家来说,“嘿,你终于醒了”从接触游戏开始便印在了心上,毕竟在游戏的最开始,玩家从马车车厢中醒来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这句。后来这个场景被玩成了“梗”,出现在不少作品中。现在,《辐射76》玩家发现这个梗也出现在了《辐射76》中。

  首先,玩家可以在野外找到一辆马车车厢,车厢里的人已经死了,但坐姿和《天际》里一模一样。这就已经是在致敬《天际》的梗了,但玩梗到此还没有结束。

  《辐射76》最新DLC“ Wild Appalachia - 阿帕拉契亚荒野”中加入了一种饮料“Nukashine”,饮用后可以获得一些增益效果,效果结束后玩家会两眼一黑晕倒,然后游戏读图,玩家渐渐醒来,出现在随机几个地点,而且是在马车车厢里醒来。

  唯一缺的就是那句“嘿,你终于醒了”,但相信此时无声胜有声,许多《天际》玩家都能自动脑补这句话了。甚至有玩家开始寻找其他证据,认为《天际》和《辐射》的世界其实是同一个世界。

  《辐射76》现已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更多内容:辐射76专题辐射76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