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油管游戏主播疑似自杀 警方在桥边发现其个人物品

06月23日 20:57互联网

  不少小伙伴应该听说过油管主播“Etika”(真名Daneil Desmond Amofah),其特立独行的发型和夸张的直播风格使其辨识度颇高,可以说是游戏直播区的超巨之一,经常能在各种新游戏发布后的主播怪诞反应集锦中看到他。

  Etika已经完全失联接近三天,而他最近上传的一则视频,强烈暗示了他的自杀倾向。根据纽约警方的最新报道,警方已经在纽约曼哈顿大桥旁发现了他的随身物品。

  根据《纽约邮报》的最新报道,警方已经在纽约曼哈顿大桥旁发现了他的随身物品。包括Etika的驾驶执照,钱包。另外还发现了他的手机、任天堂Switch和一个装有衬衫、内衣裤、耳机的笔记本包。


纽约警方寻人启事

  这发现并不是个好势头,人们猜测Etika是否在发布完这个所谓的“告别视频”后直接从桥上一跃而下。目前Etika的直播频道已经被官方隐藏,不少业内好友都已经在网络上表达出了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