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行尸走肉》电影版先导预告 剧版第十季今秋回归!

07月20日 10:59互联网

  2018年11月AMC曾确认将开发以瑞克(安德鲁·林肯饰演)为主的《行尸走肉》电影版,今日片方在SDCC漫展时曝光影片的先导预告,这部大电影将在电影院独家上映,环球会负责发行,并不是电视电影。目前影片暂时定名,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说的三部曲。

【游侠网】《行尸走肉》电影预告

  电影版《行尸走肉》预告仅24秒,只看到一架直升机飞向一座大城市,看轮廓有点像是剧版第一季中涉及到的亚特兰大。如果大家看到第九季第5集就会知道,瑞克在大桥爆炸后是被一架直升机接走了。

【游侠网】《行尸走肉》第十季预告片

  除了涉嫌溜粉的大电影先导预告,同时发布的剧版第十季预告则长达4分钟,给足了料。第九季季终集大量角色被割头,弩哥、刀女米琼恩他们决定联合起来对抗“低语者”(伪装成行尸、披着行尸的皮、混杂在行尸中求生的人类。)

  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