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海贼王》漫画949话 路飞干掉监狱长成功占领兔碗

07月20日 08:59互联网

  《海贼王》漫画949话汉化版公开,路飞、豹大叔、河松和赶来的乔巴、小菊等人汇合,打算趁着Queen不在占领兔碗。不过留下的巴巴努基不会让他们轻易成功,他让兔碗中失去斗志的武士们攻击路飞他们,并且使用Queen研制的病毒炮弹攻击犯人。路飞他们也是非常愤怒。


这次的彩页真是相当应景

  Queen制作的这个病毒名为“僵尸”,会让感染的人出现被火烧的疼痛,还会引起皮肤溃烂和大出血。而且这个病毒只要接触就会被传染,相当吓人。很多犯人被击中之后将路飞他们围住,这些人已经完全没有任何斗志,并且认为现在他们受的苦都是路飞带来的,没人能赢过凯多他们。路飞听到之后打算用自己的行动唤醒他们。

  路飞直接用自己的身体拦住了那些被击中的犯人,并且告诉他们“令人绝望力量”根本没有那么恐怖,他认识的武士不是这样的,外来人一样可以保护这个国家。并且告诉他们自己答应过小圆子要让和之国的人们都能吃上饱饭,绝对不会食言。一直在观察的监狱长正打算要用自己的大象发射大量的僵尸病毒,被路飞用霸气预见,并且及时阻止。

  看到路飞奋战的样子,已经心灰意冷的犯人们重新振作。路飞干掉了监狱长,大家也一起同心协力的反抗狱卒,兔碗被成功占领,并且没有走漏任何消息。距离决战又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