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Win10更新可修改Windows应用功能 支持PC游戏MOD安装修改

07月20日 10:18新浪游戏

  经过某次Windows Update更新,一些Windows10用户惊喜地发现,Program Files程序目录下竟然出现了一个名叫“可修改Windows应用”(Modifable Windows Apps)的新文件夹。其中包含了某些PC游戏的数据,显示它与PC游戏的修改功能有关。

  根据UWP文档指南,ModifableWindowsApps 文件夹可能包含允许用户为游戏安装的mod文件。

  微软表示,该功能旨在供某些类型的PC游戏使用,以便开发者为其指定一个或多个文件夹,并允许用户中修改应用程序的安装文件(比如mod安装包)。

  此外根据Win32的文档指南,使用了windows.mutablePackageDirectories扩展的Win32桌面游戏,也能够在Program Files-> ModifiableWindowsApps中指定自己的子文件夹。

  以本文介绍的威力,微软重申该功能仅适用于某些类型的桌面PC游戏,并且主要就是为了添加mod文件夹而设立的。

  某个Reddit帖子指出,微软可能正在准备启用新文件夹,以包含对Windows Store游戏的mod支持。然而受当前商店游戏保护方式的限制,暂还不能轻易达成。

  显然,我们目前正处于微软商店支持Win32游戏的早期阶段。至于哪天开放购买,目前暂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