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漫威《永恒族》首曝概念图!体型巨大的“天神族”登场

07月23日 08:28互联网

  在上周的SDCC漫展上,漫威公开了漫威宇宙最新阶段的几部作品,其中包括由中国导演赵婷执导的《永恒族》,官方近日公开了首个概念图,体型庞大高耸入云的“天神族”正式登场。

  “永恒族”于1976年首次现身漫威漫画。漫画中永恒族由古老的宇宙种族"天神"在测试了人类基因的多种变化后创造,是一支拥有超能力的种族 。

  据电影博主@掉在漫威坑里,本片主要讲述“永恒族”和“异常族”的故事,这两大族裔都是由“天神族”所创。以人类的角度看,“永恒族”是善良且好看的,而“异常族”则是邪恶及丑陋的。“天神族”创造“永恒族”的初衷就是为了保护地球,制衡“异常族”。此外消息源还透露,本片会讲述一段与伊卡里斯(“少狼主”理查德·麦登饰)相关的爱情故事。当然,本段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银护》中的永恒族

  《永恒族》卡司包括安吉丽娜·朱莉、理查德·麦登、库梅尔·南贾尼、布莱恩·泰里·亨利、劳伦·利德洛夫、莉亚·麦克休、马东锡。

  《永恒族》将于2020年11月6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