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TGS2019:卡普空卡牌手游《Teppen》新情报 尼禄参战!

09月15日 09:50新浪游戏

  今日(9月15日),TGS展示了卡普空全明星卡牌手游《Teppen》的一些新情报,其中包括即将参展的新角色:尼禄。

  官方表示:《鬼泣5》人气角色尼禄也将加入卡普空全明星卡牌手游《Teppen》,还请大家先期待一下。

  《TEPPEN》是一款终极纸牌战斗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实时操控自己的部队,角色们的猛烈攻击将会冲击玩家们的屏幕。本作拥有深受玩家的来自CAPCOM各个系列的游戏角色,《怪物猎人》《鬼泣》《街头霸王》《生化危机》和其他游戏中人物,将加入到这场全明星作战当中。

  此外,官方还在此次TGS上展示了卡普空全明星卡牌手游《Teppen》的一些周边情报,其中包括亮闪闪的特制卡牌和游戏主题T恤。

  《鬼泣5》人气角色尼禄将于2019年11月正式加入卡普空全明星卡牌手游《Teppen》,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