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年仅27岁若风就立遗嘱?自曝退役电竞之路的原因!

09月22日 10:51新浪游戏

  大多数人观念中认为立遗嘱都是一些年龄层比较高的人,或者是一些高危职业的人群,还有最常见的就是豪门家族担心财产纠纷立遗嘱的情况比较多见。在综艺节目我家小两口中,年仅27岁的若风为何请律师立遗嘱呢?

  大家知道若风曾经在电竞界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也获得过不少的荣誉。在我们普通人的眼中,认为电竞职业就是玩着游戏就能挣钱,根本没有想到他们这行费脑又伤精力。

  节目若风和律师大谈自己立遗嘱的目的,不是因为心态不好,也不是因为身体不健康

  而是为了让家人无后顾之忧,自己也比较安心。说着说着,若风想到当初作为电竞选手的心酸史。原来若风曾经作为电竞选手的时候,生活是非常的不规律,过着白天黑夜完全颠倒的生活。每次打有游戏为了能赢,越打越兴奋,然后就是一局接一局的打到后半夜,经常玩到凌晨四五点才睡觉。若风说每当工作特别累的时候,自己都担心万一会猝死。

  不得不说,长期这样没规律的生活真的是挺伤身体的。后来若风退出了电竞选手职业,其中的很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中间有一段时间需要借助药物来帮助睡眠。

  从开始的一粒增加到后来的三粒,失眠到极度的依赖药物,让他自己都开始感到害怕。

  听到若风谈自己的职业经历的痛苦,真的是很心酸。没想到这么光鲜的职业却还有这一层。估计看了这一期的网友们,应该能理解当初若风从风光无限的电竞圈中退出了。不得不说,在风光在吸金的职业,也没有能拥有一个好身体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