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Fate/Grand Order》Saber Lily手办赏 绝美纯白骑士姬

10月19日 21:35新浪游戏

  Good Smile Company旗下Android/iOS平台RPG手游《Fate/Grand Order》中登场的角色手办“POP UP PARADE Saber/阿尔托莉亚・潘德拉冈[Lily] 第二再临ver.”将于2020年4月发售,价格为3545日元(约合人民币232元)。

  “POP UP PARADE”是尺寸在17~18cm左右,价格亲民,方便粉丝们摆放展示的GSC独占新手办系列,“ POP UP PARADE Saber/阿尔托莉亚・潘德拉冈[Lily] 第二再临ver.”便是来自《Fate/Grand Order》的该系列的最新商品。让人能够感受到跃动感的头发以及让人联想到绽放的百合花的裙子,该手办将细小的裙摆褶皱也是处理的非常到位,整体非常精致,将静态的手办打造出了动态之美,仿佛是要旋转起舞的姿态既优雅又美丽,充满了骑士公主的魅力。

“POP UP PARADE Saber/阿尔托莉亚・潘德拉冈[Lily] 第二再临ver.”商品概要

  作品:《Fate/Grand Order》

  发售日:2020年4月

  价格:3545日元

  尺寸:全高约170mm

  原型制作:けんぞー

  制作协力:らんらん

  彩色:河原隆幸、らんら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