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梦想成真:美国中学生十年后成任天堂程序员

03月20日 10:31新浪游戏

  2007年,美国中学生Corey Bunnell在网络留言板上留下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任天堂的游戏设计师。十年后的今天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当然实际上Corey Bunnell不止为任天堂工作,不过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制作人员界面上玩家可以看到他的名字。Reddit用户Tizzlefix发现在制作人员名单上绝大部分程序员都是日本人,Corey Bunnell这样一个老外在上面特别显眼。因此他做了一点微小的挖掘工作:他发现了Corey Bunnell于2007年在网络留言板上留下的信息,然后经过核查发现这确实就是本人。

  在留言板上,Corey Bunnell提到他中学时期大部分时间都在日本做交换生,回到国内后很想念日本,因此决定日后要回去那里并为任天堂工作。

  采访视频:http://t.cn/R62zKZ8

  “我的梦想就是在日本生活,成为一名任天堂的游戏设计师。我知道这是一个很难实现的理想,但从我第一次开始玩马里奥开始我就已经这么想了。我一定会找到实现它的办法。”

  Corey Bunnell后来去了日本的立命馆大学,并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转自网易)

推荐阅读

{$v.title}}

《FIFA18》或抛弃PS3 Xbox360 将全面提升画质

2017-03-13 14:57:04

{$v.title}}

绝配!赛睿Arctis 3耳机与任天堂Switch

2017-03-15 1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