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冯提莫竟大胆承认自身缺陷 网友纷纷截图晒亮点

04月26日 11:11新浪游戏

  作为如今的斗鱼一姐,萌提莫可以说一直都处在直播行业的风口浪尖,无论是直播,还是跨领域的演唱电影主题曲,又或是担任斗鱼选秀节目的代言人,萌提莫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粉丝们的关注。 

  不得不说,人红就是没办法,如今,萌提莫的人气已然不输给一般的明星了!

  近日,萌提莫秀了一波近期的照片,更是大胆承认了自身的缺陷,还自称什么大吊萌妹,话说,这称呼怎么感觉到了满屏的尴尬呢?萌提莫的这波自嘲,也是勇气十足啊!

  冯提莫

  网友们看到此,也是纷纷开起了车,更是放大了证据来对这一波萌提莫的自嘲表示了强烈的赞同,这波认同,估计萌提莫的心里是崩溃的,说好的真爱粉呢?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萌提莫这波秀照着实是失误啊,难道前段时间的实力照都是骗人的?说好的留给彼此的信任呢?

  也许正是因为在直播圈也算是元老级别的人物了,萌提莫也渐渐的放开了,各种自嘲也是玩的飞起,看样子,直播还是挺锻炼人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