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MSI淘汰赛数据统计 WE竟然包揽参团率前三?

05月25日 15:48新浪游戏

  经历了小组赛的残酷考验,进入本届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淘汰赛的共有四支队伍,他们分别是来自韩国LCK赛区的SKT T1战队、中国LPL赛区的WE战队、欧洲LCS赛区的G2战队、港澳台LMS赛区的FW战队。半决赛的分组对阵是SKT T1战队对阵FW战队,WE战队对阵G2战队。最终SKT T1战队3比0战胜FW战队晋级决赛,G2战队3比1战胜WE战队晋级决赛。MSI决赛中,SKT T1战队3比1战胜G2战队再次捧起冠军奖杯。

  MSI淘汰赛第二日比赛中,WE战队与G2战队的第一场比赛耗时最长,一共用时42分57秒。而耗时最短的比赛仅用27分10就结束,这是来自淘汰赛首日SKT T1战队对阵FW战队的第二场比赛。而出现击杀最多的比赛则是淘汰赛第二日WE战队对阵G2战队的第一场比赛,全场一共出现36次击杀,位居淘汰赛最高。而在那场比赛中,WE战队前期占优的情况下被G2战队逆转。

  英雄出场方面,哨兵之殇出场率最高,一共出场8次;盲僧排名第二,一共出场7次;第三名的机械公敌和寒冰射手出场次数相同,一共出场6次。

  英雄禁用方面,狂暴之心位居榜首,一共被禁用11次;第二名是仙灵女巫,一共被禁用9次;第三名的无双剑姬和潮汐海灵被禁用次数相同,一共被禁用8次。

  胜率最高的出场英雄(至少出场3场或3场比赛以上的英雄)。

  第一名是暗黑元首和瘟疫之源,出场胜率高达百分之100。

  第二名是狂战士,出场胜率高达百分之80。

  第三名一共有三个英雄占据这个位置,他们分别是暮光之眼、惩戒之箭、深渊(抢驻新服)巨口,这三个英雄的出场胜率为百分之66.7。 

  在三天的淘汰赛中,KDA前三的选手分别是SKT战队的打野选手小花生,KDA高达11;第二名是SKT战队的ADC选手Bang,KDA为6.1;第三名为SKT战队的辅助选手Wolf,KDA为5.1。

  而在淘汰赛阶段的击杀榜上,G2战队的中单选手Perkz高居榜首,38次击杀傲视群雄。SKT战队的打野选手小花生位居第二,一共击杀32次。而击杀榜第三名依旧来自于G2战队,他就是G2战队的ADC选手Zven。

  淘汰赛阶段的死亡榜上,G2战队包揽前三名。中单选手Perkz和打野选手Trick一共死亡24次并列位居第一;而G2战队的上单选手Expect一共被击杀22次,排名第三。

  在每分钟平均插眼的数量方面来看,WE战队的辅助选手Ben高居榜首,平均每分钟插眼1.67个;其次是G2战队的辅助选手Mithy,平均每分钟插眼1.52个;排名第三是WE战队的替补辅助选手Zero,平均每分钟插眼1.2个。

  在参团率方面,WE战队的辅助选手Ben依旧高居榜首,高达百分之81.8;第二名是WE战队的中单选手Xiye,参团率为百分之81.3;第三名是WE战队的打野选手Condi,参团率为百分之77.1,该项数据被WE战队所包揽。

  在助攻数方面,G2战队的辅助选手Mithy一共贡献了72次助攻,高居榜首;G2战队的打野选手Trick一共贡献62次助攻位居第二;G2战队包揽了该项数据的前两名。SKT战队的辅助选手Wolf以54次助攻位居助攻榜第三位。

  SKT T1战队3比1战胜了G2战队夺得了2017赛季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的冠军。下面我们简单分析下在决赛中SKT T1战队各个位置上的英雄使用情况以及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在这里我们以数据的形式将其体现出来。

  SKT战队的上单选手Huni场均KDA为4.7;参团率为百分之55.9;造成伤害比率为全队的百分之23.1;平均每分钟击杀小兵数为9.4;平均每分钟的拿到的经济高达407。他在四场比赛中分别选择了机械公敌、哨兵之殇、暮光之眼、潮汐海灵为自己的出场英雄。

  SKT战队的打野选手小花生场均KDA为11;参团率为百分之71;效率值为百分之34.4;造成伤害比率为全队的百分之11.4;平均每分钟拿到的经济高达387。他在四场比赛中分别选择了盲僧、狂战士、翠神、法外狂徒作为自己的出场英雄。

  SKT战队的中单选手Faker场均KDA为4.3;参团率为百分之60.2;效率值为百分之24.7;造成伤害比率为全队的百分之25.2;平均每分钟击杀小兵数量为9.0。他在四场比赛中分别选择了九尾妖狐、发条魔灵、诡术妖姬、魔蛇之拥作为自己的出场英雄。

  SKT战队的ADC选手Bang场均KDA为6.1;参团率为百分之65.6;效率值为百分之23.7;造成伤害比率为全队的百分之31.1;平均每分钟击杀小兵数量为8.9。他在四场比赛中分别选择了瘟疫之源、寒冰射手、皮城女警作为自己的出场英雄。

  SKT战队的辅助选手Wolf场均KDA为5.1;参团率为百分之65.6;造成伤害比率为全队的百分之9.2;平均每分钟插眼数为1.09;平均每分钟的拿到的经济高达282。他在四场比赛中分别选择了河流之主、荆棘之兴、仙灵女巫、弗雷尔卓德之心为自己的出场英雄。(转自腾讯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