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Faker拍广告演技堪称浮夸 厂长粉红西装完爆瓜中单

05月26日 15:25新浪游戏

  一个俱乐部的运营与收入,单靠赛事奖金是完全不足以支撑的,即便是SKT这种走到哪儿冠军拿到哪儿的霸主战队。出于互利双赢的目的,各大战队总是会与一些厂商合作,而帮助厂商打广告也就不可避免了,甚至有些时候职业选手自己都要自己上阵。

  近日,就有网友曝出了SKT的瓜皮中单Faker为某饮料拍广告的情况,而Faker的表情动作可以用浮夸来表示了。如果不是亲眼所言,Aggro君还真的不敢相信这是Faker能做出来的动作,单凭这一手Faker就算不打职业了也不会吃不上饭了。

  不过说实话,单从这个问题上,Faker还真的远远不如厂长上镜。此前厂长的广告小编差点都没看出是他本人,是真正的演出了大腕级别明星的气场。而前一段曾传出过的EDG俱乐部品牌价值力压所有LPL战队的消息,没准厂长就是里面的好几成。

  小伙伴们觉得厂长和Faker的广告天赋可以打几分呢?(转自腾讯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