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Faker成英雄联盟首个总奖金破百万美金的职业选手 

05月29日 11:21新浪游戏

  隶属于韩国SKT的LOL职业选手Faker大魔王目前个人生涯奖金总和已经达到了104.76美金,成为了首个个人奖金总数突破百万美金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

  Faker已经赢下了三个全球总决赛冠军和两个季中邀请赛冠军,这使得他当之无愧成为了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奖金第一人。紧随其后的是其他五名SKT战队成员。榜单前10名只有一个中国选手,即厂长明凯,35.68万排名第九。

  Faker的这一成就也引起了国内外网友的激烈讨论。虽然Faker百万美金的个人总奖金记录也是LOL破天荒头一人了,不过玩家们好像对此并不在意。英雄联盟职业选手的收入更依赖俱乐部的签字费和薪资,比赛奖金也是从去年才开始慢慢增多。

  网友们爆料,像Faker这样的选手,SKT给他的工资比这还要高。除此之外,赞助商也会给他不少钱。今年年初时曾经有外媒爆料国外队伍以千万人民币的年薪签约Faker,但也遭遇了拒绝。Faker在Twitch上的直播人气也很高。看来Faker的赚钱能力确实不低,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奖金更多是对其职业能力的肯定。(转自游民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