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美国任天堂确认《银河战士4》最早2018年发售

06月22日 10:31新浪游戏

  今年E3的任天堂发布会上,《银河战士Prime4》(以下简称《银河战士4》)正式公布,虽然仅仅只有一个LOGO现身,但也足以令粉丝们激动一把。 

  而在近日,美国任天堂社区经理Charlie Scibetta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银河战士4》将会在2018年到来,登陆任天堂Swicth平台。

  “我们今年宣布了非常棒的游戏阵容,而在明年我们还有一些能与《银河战士4》媲美的大作,2018年我们将围绕着卡比、耀西、银河战士这些IP,而且新的精灵宝可梦游戏也已经正式公布。”Charlie Scibetta说。

  在今年E3上就只有一个LOGO出现的《银河战士4》居然能在2018年推出?这听上去有些惊喜,又不可思议,所以在之后DualShockers联系了任天堂了解相关事项,最后他们澄清,Charlie Scibetta所指的“2018年”其实是指“2018年及以后”,所以正确的解读应该是《银河战士4》最早会在2018年发售。

  虽然任天堂最近为Switch平台给予了空前的支持,塞尔达、马里奥等火热IP都纷纷推出新作,不过想要在2018年就马上带来《银河战士4》或许太快了,所以在这之后推出的可能性会比较大。(转自游民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