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撕逼大战!LOL主播董小飒怒刚王者荣耀当红一哥

06月22日 15:16新浪游戏

     昨天晚上在虎牙直播开始了一场粉丝大战,LOL的老牌董小飒和王者荣耀主播嗨式刚起了正面!两边粉丝深夜刷屏大战一触即发! 

  LOL主播董小飒可以说是最早一批LOL主播了,当年直播行业还没有像今天这样流行的时候,董小飒就已经在做主播了,而这样一名元老级LOL主播竟然和王者荣耀的第一人气主播嗨氏展开了一场骂战!

  6月21日晚上,虎牙直播弄了一个粉丝投票的活动,实际上就是比谁的粉丝多的这样一个活动,开始的时候主播们都说不在乎结果的,不过其实都暗地里较劲

  董小飒之前是第三,而王者荣耀的一哥嗨氏领先他很多。董小飒眼看搞不过,觉得LOL不能输给了王者荣耀,就联合了lol区几大主播吧,反超了嗨氏。有些粉丝们就坐不住了,就去到LOL的主播房间里面开始理论,连嗨氏的妈妈后来也出现在直播间里了回击了LOL的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