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老任北美总裁:Switch今年游戏阵容强大 还有新惊喜

06月24日 11:50新浪游戏

  天堂北美总裁雷吉接受了vice采访,今年作为Switch大热的一年,同时有不少大作上市,同时还给玩家画出了不少大饼,比如《银河战士4》、《卡比(Kirby)》、《耀西(Yoshi)》、Switch版《精灵宝可梦》等等,对于这些新作,雷吉本人是怎么看待的对这些新作的反响的,大家对此看法积极还,是喜忧参半,或是?

雷吉雷吉

  雷吉说,对于展会上公布的东西,玩家反响非常肯定,这也是对2018年的一个展望,当粉丝们听闻《银河战士4》将由系列制作人田边贤辅主导时,他们十分激动,听闻Switch也会带来宝可梦的核心RPG体验,他们也十分激动,看到《卡比》继承了吞掉敌人并且吸收技能的能力,大家也十分激动,玩家也被《耀西》的独特玩法吸引,通过展示新作,给大家尝尝鲜,当然对于2018年还有更多的惊喜。

  但是要知道,我们的新作计划将从现在贯穿到今年假期季,其实看看Switch今年目前的游戏阵容,几乎每个月都有很强的作品,比如6月有《Arms》,7月有《喷射美少女2》,8月有《马里奥疯兔》,10月有《马里奥奥德赛》。我们虽然有如此众多的新作,并且雷吉还特意提到将会有更多的新作有待公布。

  我们注意到《奥德赛》在10月发售,而11月到年底的游戏黄金季任天堂似乎并没计划,或许老任在酝酿年底的一个大惊喜。(转自游民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