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星之守护者初稿曝光 阿狸白嫩长腿眼神太撩人

09月24日 11:04新浪游戏

。

  前段时间在英雄联盟六周年庆典战斗之夜发布的全新皮肤“星之守护者 2017”得到了大家充足的好评。

  不仅是皮肤特效跟手感,每一款皮肤的原画可以说是精美极致,特别是不少玩家提到了阿狸,少女的装扮跟脸庞却有着巨大的魅力,其实在设计的时候阿狸的样貌并非如此。

  拳头游戏的资深概念艺术家Paul Kwon,在近日个人博客中放出了2017星之守护者阵容的原画设计概念,我们可以看出在最初进行美术设计的时候,这些英雄都有多套方案,阿狸主打纯情,辛德拉主打少女,厄运小姐一如既往的女王气质,索拉卡则是楚楚可怜。不过后来正式版本,阿狸变得更加魅惑,辛德拉变得更加神秘了。

  在原画以及模型的设计上,可以说设计师非常上心了,即贴合了少女也符合了皮肤的主题,近些年来英雄联盟的皮肤越来越精致美丽,希望这些设计师可以带来越来越多的好作品好皮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