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暴雪嘉年华2017魔兽世界爆料 点卡收费或将回归

10月17日 15:15新浪游戏

  2017暴雪嘉年华临近了,按照惯例暴雪旗下各大游戏都将会在嘉年华中有重要信息爆料,目前我们已经知道了设计师将会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中公布魔兽世界8.0的设计方向以及剧情相关,不过作为暴雪老牌游戏绝对不可能这么简单,那么一定还会有别的消息放出,那么大家猜一猜魔兽世界还会有什么爆料出现呢?

猜测一:幻化系统优化

  猜测一:幻化系统优化

  如今的幻化系统是让玩家把当前身上的装备幻化成为另一种外观,不过这依然有个非常不方便的情况——当你打出更好的装备替换时需要重新在幻化师那里进行幻化来保持整套的幻化效果,那么对此设计师们或许会将幻化设置为专精保存,与当前身上装备无关,不仅节省了幻化的时间,更是让强迫症玩家拍手叫好。

  猜测二:点卡与月卡并存

  取消点卡直接使用月卡不是国服专属,欧服魔兽世界早已采取了这项改动,而军团再临的玩家流失有一部分则是无法接受月卡制度代替点卡而AFK的,这部分流失玩家虽不是消费魔兽世界的主力玩家但是依然不容忽视,或许8.0开放之后魔兽世界相会重新回复点卡制毒,在新版本让玩家活跃人数再次达到一个理想的高度。

  猜测三:更多联动

  魔兽世界虽然是暴雪旗下的老牌游戏,不过从今年的活动可以看出人气与几年前相差还是比较大的,而针对此暴雪或许会为魔兽世界准备更多的游戏联动以及活动来提升玩家活跃度,充值季卡送月卡或者坐骑抽奖早已在国服开始,而更多的联动或许是守望先锋、风暴英雄等游戏,这项决策是绝对的双赢,可以提高魔兽世界和其他暴雪游戏的活跃度。

  压轴:暗黑3团队离开魔兽世界项目

  早前魔兽世界游戏总监就有说过魔兽世界在2017暴雪嘉年华中有重要信息公布,联系一下魔兽世界军团再临版本的发展趋势,玩家活跃人数从7.0-7.3版本锐减一半以上,那么很有可能在8.0版本更迭之时让暗黑3设计团队撤出魔兽世界项目,而近期的暴雪招聘也明确标出了招魔兽世界游戏设计师,而这项推测绝对有理有据。

本文由全球电竞网“墨颜醉君子 ”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由全球电竞网“墨颜醉君子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