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铁血战士》公布新剧照 新铁血更强大、迅猛和聪明

07月18日 10:57新浪游戏

  今日,外媒《娱乐周刊》曝光了新版《铁血战士》电影的新剧照,同时还发布了他们对本片导演沙恩·布莱克的采访文章,其中导演为我们介绍了关于新种类铁血战士的更多信息。

  剧照中,铁血战士一只手毫不费力就将主角(波伊德·霍布鲁克饰)掐住“举高高”,彰显了铁血强大的力量,以及高大威武的身材。

  而在采访中导演沙恩·布莱克提到,他在这部电影中延续了不同种类铁血战士的设定,而这次我们将迎来一个更精明狡猾、更强大且野蛮无比的铁血。如果要对比州长版《铁血战士》中的初代铁血,新版铁血或许在身材上显得更加小巧(虽然比人类还是高大多了),但同时他拥有一种更优雅、轻盈的运动气质,如同一头猎豹那样,而初代铁血则像一个又大又笨重的家伙,战斗起来四处乱窜。

  新版《铁血战士》将在今年9月14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