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佳丽三千如何逆袭上位 猫爪发布宫斗攻略

08月16日 11:09新浪游戏综合

  近日,深宫大戏《延禧攻略》引爆整个荧幕,考究的画面,精彩的故事,一路逆袭打怪升级的女主,都备受观众关注。后宫里佳丽争奇斗艳,为博皇上恩宠花样百出,再次掀起了宫斗热。那么如何在如此勾心斗角的深宫中出人头地呢?不妨先来玩玩以下的几个宫斗游戏,方便你积累经验早日登上皇后宝座!

  熹妃Q传

  《熹妃Q传》——是由好玩友研发、独家发行的新派3D古风交友手游。3D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月老红线牵浪漫姻缘、英俊名士化身完美情人、跨服排位尽享华丽战斗,让你酣畅淋漓地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古风大戏!是文韬武略雄才留名青史,或长袖善舞谈笑扭转乾坤,新派古风交友新模式已经开启,就等你亲身体验了!

  宫廷计

  《宫廷计》是一款立体宫廷模拟养成手游。游戏采用唯美宫廷实景,人物高精建模,体验移步换景、日夜变换的真实宫廷生活。双视角多线剧情并行,权谋暗计与恩怨情深交织,真实且残酷的宫廷大戏正在上演。全线养成玩法,分封妃嫔侯爵,入主后宫亦或权倾朝野?百态人生不妨来一次自主选择。上百套绫罗美衣随心更换,多重精致的古典妆容任性挑选,《宫廷计》手游还原你最美的宫廷幻想!

  叫我万岁 爷

  《叫我万岁 爷》是一款国民级帝 王养成类手游,独特的游戏视角,颠覆性的原创剧情和唯美史诗级画面场景,给饱和的手游市场带来一股不一样的清朝古风浪潮。游戏是以帝 王的第一视角打开,逼真的情景,让玩家都能够亲身体验一遍所有的悲欢成败。游戏剧情的打开方式也很有趣,先皇驾崩,新帝即位,不仅要肃清朝内的奸臣,还要抵御外强纷扰。没有落入俗套的霸道总裁剧情,这个帝 王有仁厚爱民的一面,也有玩转权利的一面,玩家可以感受到一个有血有肉的清朝帝 王形象。

  熹妃传

  故事发生在架空的国度大楚,凌若为保家人周全狠心抛弃青梅竹马的恋人入宫选秀,不料竟被视作姐妹的石秋瓷出卖,后被年贵妃贬至尚服局为宫女,她从一名宫女一步步成为后宫最尊贵的女人。一朝入宫,此生卑微、荣耀、欢喜、绝望都系于皇上一人之身。他恋她宠她,却疑她勾心斗角将她贬为庶人。她怨他恨他,却千方百计回到他身边。相伴十九春秋,当繁花落尽,她与他将何去何从?

  我的宫廷

  首款DIY自主建城玩法宫廷古风穿越类手游,游戏以自由建城玩法为特色,建造宫殿,打造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紫禁城;随心装扮,唯美华丽古装、热剧同款服饰任你换;掌嘴、皮鞭、献媚,宫斗顶级虐心体验;求婚、嫁娶、抢妾、生养皇子,妻妾成群、儿女双全让你幸福感爆棚。

  这么多的游戏达人都在猫爪玩游戏,你还等什么呢?赶快来下载猫爪和游戏达人们一起体验吧!

  https://www.maozhuar.com/download

  我们在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知乎专栏、今日头条都开通了官方账号,欢迎大家关注并和我们实时互动!猫爪玩家互动1群(QQ群):649111659

  关于猫爪:

  一个走心的游戏推荐平台,旨在为广大玩家推荐最值得玩的手游。这里是最干净的游戏推荐平台,拒绝买榜刷榜,拒绝抄袭换皮,拒绝恶意差评。猫爪希望可以和广大玩家一起分享优质游戏带来的愉悦体验。猫爪提供最纯粹的游戏评价环境,方便玩家分享游戏体验和发表游戏评论,构建游戏口碑生态系统,助力所有爱玩游戏的玩家,成为自己的意见领袖。猫爪提供最个性化的合集定制,每个玩家都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游戏合集,将自己最喜欢的游戏统统打包,一键分享给其它玩家。让其它玩家可以Follow你的游戏脚步,同步你的游戏历程。

推荐阅读

{$v.title}}

末日生存挑战 阿瑞斯病毒登顶猫爪排行榜

2018-08-14 10:23:16

{$v.title}}

独立游戏之光 长生劫折桂猫爪新游排行榜

2018-08-07 10:03:42

{$v.title}}

独立游戏包揽前四 猫爪7月玩家最爱手游排行榜

2018-08-02 11:07:06

{$v.title}}

腾讯携妖神记强势来袭 登顶猫爪新游周排行榜

2018-07-31 09:46:46

{$v.title}}

民族剪纸风诚意之作 尼山萨满进入猫爪新游榜

2018-07-23 10:3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