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小岛秀夫:电影动画游戏版权应该归制作人而不是企业所有

09月17日 10:57新浪游戏

  《死亡搁浅》即将于2019年11月8日登陆PS4平台了,近日小岛秀夫终于发声表明自己“积郁已久”的内心看法,称电影、动画、游戏等版权应该归制作人而不是企业所有,玩家纷纷猜测,难道这是小岛秀夫当年离职的原因?!

  ·小岛秀夫近日再发惊人之语,表示以往诸如电影、动画、游戏等版权都归企业所有,当今是不是该变一变了?我认为必须得变革了,电影、动画、游戏等版权应该归制作人所有,不过“制作人主义”也应该同时变革完善。

  ·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太难了,评论中似乎认同小岛看法的并不多。或许当年科乐美花大钱纵容小岛开发个5到6年游戏实在太宽容。

  ·有网友表示难道小岛是想做《合金装备》的新游戏了才会有这种想法。

  ·也有网友表示,道理懂,(不过在这立个旗),如果小岛的会社有谁做了什么游戏然后出走,小岛绝对不会把版权还给他。

推荐阅读

{$v.title}}

小岛秀夫:《死亡搁浅》会让你感到“非常孤单”

2019-09-16 14:41:19

{$v.title}}

TGS:《死亡搁浅》7分钟新预告公布 小岛秀夫女神登场

2019-09-12 10:35:28

{$v.title}}

《死亡搁浅》7分钟新预告公布 小岛秀夫女神登场

2019-09-12 09:22:29

{$v.title}}

基努里维斯拜访小岛秀夫工作室!两大男神合影帅爆

2019-09-08 09: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