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巫师》电视剧制片人表示:曾将希里作为重要主角

12月10日 10:32新浪游戏

今日,Netflix(网飞)《巫师》电视剧官方谈到了CDPR想让希里在《巫师》新作里当主角的问题,制片人Lauren Hissrich也表示:曾经将希里作为电视剧剧情的重要主角,剧情也曾将围绕着希里而展开。

制片人Lauren Hissrich表示:“当我首次接手《巫师》电视剧时,我编写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剧本版本,在此之前,我也从未提及这个与众不同的故事版本。起初的剧本参考了《巫师》原著小说内容(从第二部到最后一部),而第五部‘湖上美人’则是剧本的重要基础。在原先的剧本版本中,希里将作为《巫师》世界的核心人物。”

“当我提笔书写剧本时,我发现自己对杰洛特以及他的立场还不够了解,这是因为我一直以希里的视角来叙述整个《巫师》剧情。我思索了好一阵子,最终又推出了好几种不同的剧本。”

最终,制片人Lauren Hissrich找到了一种比较平衡的方法,让杰洛特、叶奈法和希里这三名主角都能得到应有的展现机会。她参考了《巫师》小说第一部“The Last Wish”和第二部“Sword of Destiny”的相关内容,同时还采用了网飞公司的独特技巧,将这些角色以更好的方式展现给粉丝和观众朋友。

《巫师》电视剧将于2019年12月20日上线,第一季共8集。亨利·卡维尔将在剧中饰演猎魔人“白狼”杰洛特,Anya Chalotra饰演叶奈法,Freya Allan饰演希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