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终于有惩罚 《街霸V》将对强行拔线者有严重处罚

03月01日 14:13新浪游戏

  当大家在《街霸V》上努力打分之际,对于那些强行拔线者(Rage-Quitters),都一定会深恶痛绝,不过Capcom刚刚宣布,即将有“永久解决办法”!

  下星期随时会有大惩罚!

  为了在计分赛的排名不因输掉而下降,有不少恶劣玩家会在快将输掉之际强行拔线,这样便可保不败的纪录,他们之所以够胆做是因为《街霸V》未有惩罚机制,不过,Capcom近日表示,正计划向强行拔线者(Rage-Quitters)作“严重处罚”!“是的,我们都知道玩家强行断线以保留联赛积分的问题,”Capcom公司在其博客上表示:“感谢所有让我们注意此问题的玩家。”“我们正在研究一个永久的解决办法,虽然我们并仍没有确切日期。不过我们从下周开始会直接采取行动,惩罚那些滥用系统的玩家。”Capcom解释说,它需要使用大家的帮助,呼吁玩家提交的录像证据证明所说的罪行。“下周我们会有更多的细节,但现在,请记录你遇到的例子。”“要做到这一点,最好的办法是在PlayStation 4的比赛结束后使用共享功能,任何录像证据就足够了(如Twitch档案、本地录像等)。”所以奉劝大家回头是岸,因为相信对于那些强行拔线者,Capcom随时会在没有预警之下就进行大惩罚,到时再求情便迟了!

推荐阅读

{$v.title}}

操定来屈机!《街霸V》12月再有Beta Test!

2015-12-03 13:15:27

{$v.title}}

《街霸V》提早推热潮!4色Nash Figure曝光!

2015-12-01 13:16:21

{$v.title}}

《街霸V》主题曲:風 吹いてる、cry

2003-09-12 13: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