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孤岛惊魂5》6月5日推出新DLC 更多细节公布

05月25日 09:49新浪游戏

  “黑暗时刻”把游戏战场带到越南战争的酷热丛林,玩家将和当地男孩Wendell "Red" Redler一起进行拯救被捕战友的任务。该DLC引入了一些全新武器,比如M16自动步枪、SVD狙击步枪、M60机枪等,这些枪也可用于主战役中。同时,玩家还将拥有召唤空中轰炸的能力和潜行技能。

  完成“黑暗时刻”后,还会解锁两个额外的模式。其中包括“幸存者模式”(Survival Mode),该模式将削弱玩家的能力以带来更真实的体验,还有一个“动作电影模式”(Action Movie Mode),提供的效果和“幸存者模式”恰恰相反,能让玩家体验一把“动作电影”中无人匹敌的感觉。

  此外,从即日起,越南主题的模型和装饰也加入到《孤岛惊魂5》的地图编辑器中,即使没有购买DLC的玩家也能使用。

  官方还公布了一张时间表,《孤岛惊魂5》的后续两个DLC将分别于7月和8月推出,将分别带领玩家对抗火星生物和对行丧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