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血源诅咒2》的E3 2018之路

05月25日 11:20新浪游戏

盼望着,盼望着,E3的脚步近了。2018年的E3已经确定将于6月9日到6月14日举行,届时我们将能见到一系列备受瞩目的游戏和硬件,也许还能收获一些意外之喜。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们将会为您介绍一系列最受期待的游戏。今天为您带来的是《血源诅咒2(Bloodborne 2)》。

理论上讲,《血源诅咒2》这款游戏暂时还是不存在的,我们只是用它来代指 From Software 的新作。在去年12月的TGA上,From放出了一部名为“Shadows Die Twice”的预告,并表示“会在12个月内公布新作”。算算时间,等到E3举行的时候,距离TGA就已经过去六个多月了。

《血源诅咒》无疑是本世代最好的游戏之一。除了保持魂系游戏的特质以外,From Software 还在本作中融入了更加快速、强悍的战斗方式,以及维多利亚风格的恐怖氛围。简而言之,无论是重回亚楠(Yarnham)还是前往全新的区域,我们真的都非常渴望再次踏足这个噩梦般的世界。

虽然我们翘首以盼,但最终很可能会事与愿违。我们都知道,索尼会把本次E3的重点,放在它的“四巨头”——《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对马之魂(Ghost of Tsushima)》《最后生还者2(The Last of Us Part 2)》和《蜘蛛侠(Spider-Man)》上面。即便《血源诅咒2》真的存在,也不会有太多出场的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