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恶作剧报警致SWAT误杀男子事件正式进入司法流程

05月26日 07:11新浪游戏

28岁的安德鲁芬奇在堪萨斯州的死亡被认为是首次证实与“召唤特警”有关的死亡事件。“召唤特警”是指通过欺骗性地举报该地址发生谋杀或人质事件等严重犯罪行为,召唤SWAT(特警)小组进入房屋,这通常会导致执法当局的积极回应。根据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联邦起诉书,18岁的Casey Viner和19岁的Shane Gaskill因此事被起诉。

另一名男子,25岁的泰勒·巴里斯,已经在州级被控以重罪杀人和另外两项罪名。Viner和Gaskill面临联邦电汇欺诈和司法阻挠的指控。 Viner还面临额外的阴谋制造虚假/恶作剧报告的罪名。巴里斯还面临额外的联邦指控,包括向紧急服务提供虚假/恶作剧报告,网络攻击,制造州际威胁,使得州际公司面临火灾危害和电汇欺诈等威胁。

起诉书声称,俄亥俄州的Viner和堪萨斯州威奇托的Gaskill在连线完“使命召唤”游戏时发生争执, Viner然后让泰勒·巴里斯“打击”Gaskill,但他给的地址是一个旧的地址,Gaskill不再居住在这个地址。 Barriss伪装了他的电话号码,并向Wichita警察和911紧急事件发出了一系列电话。在这些电话中,他声称自己已经开枪打死了他的父亲,并且正在抱着他的母亲和小兄弟当作人质。威奇托警方派出SWAT特警小队冲进房屋,打死了无辜的28岁的安德鲁芬奇。

起诉书称,Finch被枪杀后,被告知道发生了什么,并清除了发送给对方的信息。如果这三名男子被定罪,他们将面临高达25万美元的罚款以及5年内入狱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