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八方旅人》制作人表示并无DLC计划

06月18日 09:37新浪游戏

《八方旅人(Octopath Traveler)》制作人之一的高桥真志,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Square Enix 并不打算为这款游戏制作付费 DLC。企划从一开始就打算为玩家们提供“完整的体验”。

此外,他还谈到游戏中包含足够的内容。这款游戏的主线流程就需要耗费50到60个小时,如果将分支故事也囊括进来,那么至少需要80个小时才能通关。当然,Square Enix 可以随时改变他们的想法,如果《八方旅人》的市场表现不错,或许也会有玩家要求它们制作 DLC。

游戏于6月14日还公布了新的免费体验版,这个体验版的存档数据将保留至7月13日发售的正式版游戏当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洋 ,IGN中国游戏编辑,最近退掉了罗德兰的车票,前往了底特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