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本周PS4游戏推荐:这钢普拉能玩吗?

06月18日 10:26新浪游戏

本周(6月18日~6月24日)PS4平台将要发售的游戏中,《新高达破坏者(New Gundam Breaker)》是一款话题作品,广大高达模型爱好者们可以欢呼了。让我们来一起看看本周的新作吧!(具体发售日期可能存在变动,一切以实际情况为准)

发售日期:美服6月15日

价格:约338元人民币

《乐高超人总动员》基于电影《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系列并与“乐高”相结合。玩家需要跟随“超能先生”一家打击犯罪并兼顾家庭生活,体验惊心动魄的冒险。此前游戏的中文港版已经发售,玩家们对语言有需求的话可以关注下。

发售日期:美服/欧服6月19日

价格:约180元人民币

一款画风清新的弹珠类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将操控主人公尤库在毛伊岛上展开邮递员的生活。弹珠类游戏玩法简单有趣,感兴趣的话不妨尝试下。

发售日期:日服6月21日

价格:约240元人民币

高达粉丝们的福音,如同拼接模型一样自由打造理想中的钢普拉。本作一大改变是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就可以实时定制你的模型,而不必回到基地。3V3竞技模式颇具亮点,相信是高达爱好者们同乐的一个好选择。

发售日期:日服6月21日

价格:未知

一款恋爱养成游戏,男主角水无月嘉祥将与众多“猫女”展开不同寻常的搞笑日常。游戏的文字量还是很大的,目前暂无中文版的消息,不过玩家们可以关注下PC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