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Leap Motion用乒乓球展示自家AR增强现实头显

06月22日 05:45新浪游戏

以做空中手势感应器出名的 Leap Motion(注意,不是 Magic Leap 喔)在稍早的时候发表了名为「Project North Star」的 AR 头戴装置方案,来配合自家的感测器,达到在虚空中控制物体的目的。当时 Leap Motion 宣称这长像有点奇异的头戴装置有机会以 100 美元的单价生产,为 AR 头戴装置界带来变革,但在看到实机前,还是很难让人相信啊?

于是 Leap Motion 今天公开了一个实际用 Project North Star 玩乒乓球的影片,可以看到它流畅的动作,以及对现实环境(桌面)的精确判读。对手是个 AI,但被限制在人类所能达到的反应速度与移动速度,所以应该很像在和真人玩才是。

这看起来远比 VR 版的乒乓球要来的逼真(毕竟是真的桌子嘛),可以说是示范 AR 的一个好范例,但相对于 VR 来说,这变成非要找到一个真正的乒乓球桌才能玩了?好像没有比较方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