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生化危机2:重制版》Steam页面上线 游戏配置首曝

06月23日 13:25新浪游戏

  《生化危机2:重制版》被很多网友称为最有诚意的重置,并表示该游戏是套用《生化危机2》故事背景和情节的全新游戏,这次的《生化危机2:重制版》被称为Remake而不是Remaster,除了故事和设定沿用老2代以外,游戏元素和场景都大刀阔斧地进行了重新加工,所以严格意义来说是“传统菜色新派烹制”,而不是让人痛恨的炒冷饭,即使是老粉丝也可以当成一款新游戏进行游玩,《生化危机2:重制版》可以感受到卡普空实质性的诚意。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共有标准版和豪华版两个版本,标准版在国区的售价为325元,豪华版售价为378元,豪华版的内容还包括5套里昂和克莱尔的服装造型,一把豪华武器“武士之刃 - 艾伯特型”以及可替换的原版BGM。预购玩家还可以获得两把豪华武器“武士之刃 - 克里斯型”和“武士之刃 - 姬尔型”,以及游戏壁纸包作为预购奖励。

  PC版游戏的系统配置要求如下: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8/8.1/10 (64-BIT Required)

  处理器:Intel Core i5-4460/2.70GHz or AMD FX-6300 or better

  内存:8GB RAM

  图形:NVIDIA GeForce GTX 760 or AMD Radeon R7 260x with 2GB Video RAM

  DirectX版本:11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8/8.1/10 (64-BIT Required)

  处理器:Intel Core i7-3770 or AMD FX-9590 or better

  内存:8GB RAM

  图形:NVIDIA GeForce GTX 1060 or AMD Radeon RX 480 with 3GB VRAM

  DirectX版本:11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于2019年1月25日正式发售,游戏将支持简繁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