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孤岛惊魂5》迷失火星DLC发布日期确定

07月11日 11:00新浪游戏

日前,育碧正式宣布《孤岛惊魂5(Far Cry 5)》迷失火星(Lost on Mars)DLC将于7月17日上架PS4、Xbox One和PC平台。

迷失火星是《孤岛惊魂5》第二个大型DLC,单独售价9.99美元,拥有季票的玩家可以直接获得此内容,勿重复购买。

迷失火星中,玩家们将扮演Nick Rye从希望镇来到火星,阻止外星人入侵地球。DLC中包含新的武器和空间穿梭工具等。

除了DLC之外,全部玩家都可获得围绕火星主题推出的新内容,新的科幻创作产物可以用于先前的地图上,也可用于制作新的地图。购买了迷失火星DLC的玩家在开始新游戏的时候可获得新的武器:Obliteratorrrr、Taser Phazer Annihilazer、Nerve Reaper、Grape Popper以及Hellfire。

《孤岛惊魂5》首部DLC“黑暗时刻(Hours of Darkness)”于6月5日正式登陆全平台。玩家将扮演希望郡的温德尔·雷德莱回到过去,在越南战争时期在敌营中寻找并营救他的同伴。“黑暗时刻”DLC包含于《孤岛惊魂5》季票及黄金版中,同时也支持玩家单独购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