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Kalypso Media收购《盟军敢死队》系列版权 新作正在路上?

07月13日 09:58新浪游戏

  Kalypso Media集团创始人兼全球董事总经理Simon Hellwig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收购像《盟军敢死队》、《帝国荣耀》、《罗马执政官》这样大型和成功的IP,此次收购能够有助于Kalypso Media的进一步发展。”

  Pyro Studio创始人Ignacio Pérez补充道:“我们很长时间以来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继续些IP的开发,Kalypso在重启经典IP方面有很强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我们很高兴能够和他们合作。”

  《盟军敢死队》于1998年推出首部作品,是游戏历史上最知名最受欢迎的即时战略类游戏之一。如今距离上一部《盟军敢死队》发售已经过去12年之久,或许通过这次收购,在不久之后我们将会得到系列最新作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