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无人深空》制作人接受采访:曾收到死亡威胁

07月21日 09:28新浪游戏

两年过去了,应该还有不少玩家仍然记得《无人深空》上市时的灾难情形,最近Sean Murray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谈到了这款游戏之前遇到的困难和对未来的展望。

《无人深空》的最新大型多人游戏升级档“NEXT”上市之前的几天,Murray打破了沉默,谈论了Hello Games在游戏最初上市之后日子里的情绪变化。

“我们一直没有说过这个事,但当时情况确实是非常糟糕的。”Murray说道,“我还记得因为预告片里有蝴蝶但正式版里没有而收到了玩家寄来的死亡威胁。我当时是这么想的:‘你因为游戏里的蝴蝶寄出了死亡威胁,那你应该是个坏人。’”

虽然这些玩家的行为有些过激,但Murray也承认他对自己在游戏的宣传策略上没控制好,他表示自己对《无人深空》有些“太天真并且过于激动了”。

Hello Games随后开始埋头苦干,连续推出了三个大型升级档,而其中内容最多的就是接下来将在7月24日发布的“NEXT”。之前“阿特拉斯崛起”升级档已经新增了30小时的新剧情内容、基础建筑和一系列性能优化。而且它还为游戏加入了一些原版游戏曾经承诺过的基本多人游戏功能。

“发售时原本计划有非常轻度的多人游戏内容,而我们将继续努力最终将其加入到游戏之中。”他解释道。在多人游戏功能去年正式加入到《无人深空》之后,Hello Games表示大约有一百万名玩家在“阿特拉斯崛起”升级档中回归。

虽然游戏上市时存有争议,但Murray还是反复强调他对Hello Games的团队有多么的骄傲。他还表示如果当时让这款游戏直接跳票两年的话,那肯定也没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