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任天堂满足癌症末期玩家心愿 提前玩到大乱斗新作

09月22日 23:11新浪游戏

早前报道称一位癌症末期的任天堂游戏粉丝Chris Taylor非常渴望玩到尚未发售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21岁的他从小就很喜欢与朋友一起玩大乱斗,但罹患癌症的他可能只有几个月的生命,等不到这款万众瞩目的Switch大作上架。于是他的好友在社交网络上发起了一个活动,希望让任天堂能够听到他的要求。

9月12日,Taylor在推特上发推“我有点担心,大乱斗新作发行日期可能会超出我的生命了,我跟大家掏心窝子说,如果那样的话简直糟糕透了。”“12月对于只能在床榻度过余生的人来说,简直是度日如年。我知道最后的心愿是玩到一款电子游戏这有点幼稚,但是大乱斗对我来说有着重大的意义,而终极版新作看起来如此优秀,这更让我伤心了。抱歉在《大乱斗》和《鬼泣5》这样的大作宣传期传播忧伤的情绪,新作越是令人期待,这对我来说越是痛苦。我不知道老天是否能够让我活到它们发布的时候。”Taylor罹患骨肉瘤,它已经与这种绝症战斗了三年。

在过去一周,充满爱心的大乱斗玩家社区和Reddit纷纷转发和希望任天堂让Taylor能够在生命结束前玩到他朝思暮想的大乱斗新作。事情出现了转机,在9月22日,任天堂两位员工亲自带上了《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特别版》的E3 演示版来到了他家,在床前让他和好友进行了3个小时的游戏。感谢各位玩家和任天堂让他完成了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