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2018东京电玩展现场实况:哪些游戏排队最长?

09月23日 17:26新浪游戏

在2018东京电玩展的现场,参会玩家多得不得了,各种排队也都排出上百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些游戏吸引了最多的玩家。

公开展区人满为患,即使是不排队也很难快步前进。记者舍弃了排队参加试玩的机会,走遍了所有展厅所有展台,走马观花地看了大概情况和队伍长度,然后就已经消耗掉大部分体力和时间了。

下面就请看现场的大致情况:

主展厅远景

这块牌子上列着的是索尼展区各个游戏展位的排队时间,《只狼》和《王国之心3》已经排满了,不能再排队了,大概是因为一整天的试玩时间都已经排完了。那个贴在后面的黄色标志写的就是队已排满,现已关闭排队。剩下四个可以排队的展位分别是:《海贼王:世界寻求者》80分钟,《堡垒之夜》30分钟,《鬼泣5》100分钟,《死或生6》15分钟。

世嘉出品,由《如龙》团队打造的新作《Project Judge》很受欢迎

《最终幻想14》新内容体验的排队等待时间140分钟(试玩后可获赠纪念贴纸)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排队时间,PS4版130分钟,Switch版120分钟。照片刚照完,工作人员就将两个队伍的排队时间都刷新到了140分钟

《堡垒之夜》排队时间80分钟。只有PC版,每次试玩时间20分钟

《闪电十一人》的排队时间只有10分钟

Level-5工作室近年来首次参展TGS

《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热度也很高,这是人们正在等待中午12:00开始正式排队

卡普空展台,人类正在隔着围栏眼馋僵尸

《无双大蛇3》排队入口 50分钟

《绝地求生:大逃杀》手机版试玩排队40分钟,带道具自拍点排队30分钟

《洛克人11》的热度也很高,已经关闭排队

Switch平台创意新作《Ninjala》排队时间105分钟,参与试玩可得纪念品

《妖怪手表4》排队时间30分钟

《Jump大乱斗》排队时间1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