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死或生6》新引擎将用于开发其它光荣特库摩游戏新作

10月11日 08:31新浪游戏

将于明年2月发售的格斗游戏《死或生6》使用了全新的引擎开发制作,考虑到新引擎的研发普遍需要较大的资金和人力投入,因此KOEI TECMO的其它游戏复用这款引擎也是一种节约的做法。最近媒体采访到了该公司的技术专家对于《死或生6》所用的引擎进行了采访。

这位技术专家确认,开发《死或生6》所用的新引擎并非仅仅为本作所用。在此之前,KOEI TECMO的不少游戏都使用了各自专属的引擎开发制作,这样带来了升级更新的困难,对于时间和资金的利用也不够合理。

KOEI TECMO的技术部以全新的视角使用最新技术制作了该引擎,并且与旗下开发组Team NINJA通力合作运用到了《死或生6》当中。

虽然KOEI TECMO仍然能作为日本国内较为知名的第三方游戏开发商,不过该公司的游戏作品在技术上相比同行缺少竞争力。近几年的作品中仅有《仁王》达到了平均水平,无双系列虽遍地开花,但无论是玩法还是画面都已流于形式,希望借助这款通用新引擎能够给接下来的新作品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吧。

《死或生6》预计在2019年2月15日上市,登陆PC、PS4和Xbox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