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育碧嘲讽特朗普:《AC奥德赛》“让雅典再次伟大”

10月15日 09:41新浪游戏

育碧的最新史诗大作《刺客信条:奥德赛》收获了许多好评,而除了许多充满趣味性的支线任务,游戏中也充满了不少的彩蛋,指向了《细胞分裂》甚至还有《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

然而这款游戏中的彩蛋并不止于此,因为游戏还包括一个讽刺美国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自2016年竞选活动就开始使用的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

这一彩蛋出现在《刺客信条:奥德赛》第四章,名为“A Venomous Encounter”的主线任务中,其中玩家需要解救和调查针对雅典政客的攻击。

当对峙向政治家Metiochos投放毒蛇的匪徒时,玩家可以选择:杀死强盗或让他们离开。如果选择前者,那么其中一个强盗将表示他们不会投降,并且他们将“让雅典再次伟大”。有趣的是,两个口号的首字母缩写都是MAGA,显然是故意所为。

这个任务是Perikles为Alexios或Kassandra提供的三个任务之一。

《刺客信条:奥德赛》现已登陆PC,PS4和Xbox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