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绯红女巫”爆料:《复联4》剧情走向将更加惨烈!

10月21日 09:19新浪游戏

据外媒报道,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尽战争》的结尾,灭霸达成了黑暗计划,复仇者联盟的英雄们无计可施。但根据绯红女巫的饰演者,好莱坞女星Elizabeth Olsen的说法,《复仇者联盟4》将更加糟糕。

《复联3无尽战争》中,灭霸一个响指就消灭了全宇宙半数人口,复仇者联盟也有一半超级英雄灰飞烟灭。许多漫威迷们都乐观地深信他们的死亡只是暂时的,他们肯定会被复活的,并且找到了许多依据。不过,漫威电影的时间线和漫画是不同的,在漫威电影宇宙中任何都可能发生,又有新的消息显示《复仇者联盟4》的结局可能不容乐观。

在《无尽战争》中被消灭的绯红女巫(Scarlet Witch) Elizabeth Olsen和洛基演员抖森近日在芝加哥漫展ACE Comic Con上谈及《无尽战争》之后的剧情走向。绯红女巫扮演者称“剧情只会变得更糟。”,由于无法剧透她只能说到这一点上,而抖森则对《无尽战争》的结尾说道“在《无尽战争》结尾你不得不做的事某种程度上是种牺牲,而洛基也做了类似的牺牲”

《复仇者联盟4》目前已经完成了罕见的补拍,并且全片杀青。至于结尾是否出现了变数,目前仍不得知,《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5月3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