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3D格斗游戏扛鼎之作:《铁拳7》销量已突破三百万套

10月21日 09:39新浪游戏

自去年发布以来,《铁拳7》已经成为格斗游戏社区最大的支柱之一,而这种这种势头看起来并没有减弱,通过不断的后期更新,客串角色和新赛季的开启,已经为游戏带来了良好的销售数字。

系列制作人原田胜弘近日就在Twitter上宣布了该作最新的销售数字。在推出一年多后,《铁拳7》的销量已经超过了三百万套,这在当今的格斗游戏市场中,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

而原田胜弘也花了一点时间,提到《铁拳》全系列的整体销售数字,也已经达到了4700万套。

良好的销售数字,预示着《铁拳7》在未来将会获得持续的内容更新,让这样一款表现稳定的格斗游戏,随着时间的推移能够变得更好。希望南梦宫万代近期的另一款格斗游戏《灵魂能力6》也能够取得同样的成功。

铁拳7是由万代南梦宫娱乐开发和发布的格斗游戏,是铁拳系列的第九部,也是该系列中应用虚幻引擎的第一部。2017年6月登陆Microsoft Windows, 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在评论与商业上都取得了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