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鬼武者HD复刻版》上架Steam 国区112元、支持简中

11月15日 09:25新浪游戏

《鬼武者HD复刻版》今日在Steam平台上架,国区112元,支持简体中文。预购游戏的玩家,将获得《鬼武者》壁纸DLC。

“采用演员金城武作为主人公──左马介的原型和配音员,全球销量累计突破200万套的战国生存动作游戏,历经18年后再次复活!

画面变得更鲜明且支持16:9显示,并追加适合最新游戏机的操作方法,令「一闪」等动作系统既能保持原来的爽快度,又令游戏易玩度大增!同时本作重新收录角色的日语配音,并全新录製BGM以表现其壮大的世界观。

以顶尖的剑戟动作、描绘了主人公与「幻魔」之间壮烈战斗的故事俘虏了全球玩家的杰作,如今在最新游戏机上复活!”

《鬼武者HD复刻版》将于2019年1月16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

Steam链接: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761600/Onimusha_Warlords/

PC配置:

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