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趁热打铁!《精灵宝可梦Let's Go》珍藏版原声大碟公布

11月16日 11:28官方

宝可梦社旗下登陆Switch的《精灵宝可梦Let's Go 皮卡丘/伊布》11月16日今天刚刚全球同步发售,作为发售纪念,珍藏版原声大碟3CD将于12月1日发售,敬请期待。

·《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是一款精灵宝可梦系列最新作。本作以1998年发售的Game Boy版《精灵宝可梦 皮卡丘》为基础,对游戏玩法及故事剧情进行了重新构筑。透过融合《精灵宝可梦》和Switch的独特机能,为玩家带来全新的精灵宝可梦游戏体验。

·《精灵宝可梦Let's Go》珍藏版原声大碟由豪华3CD组成,1~2CD收录了本作全部BGM名曲66首,喜闻乐见的第3CD则收录了经典旧作《精灵宝可梦皮卡丘》的全部BGM56首,收藏价值十足,还会附赠全彩游戏设定资料集!定价3500日元(210人民币),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