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圣衣更加凹凸有致!《圣斗少女翔》全新动画版最新情报

11月19日 09:29外媒

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授权,久织知槙所作的漫画《圣斗少女翔》动画版官方今天公布了最新消息,新角色、艺图等情报公开,一起了解下。

·看名字很眼熟?没错《圣斗少女翔》是不朽名作《圣斗士星矢》的衍生版外传作品,一如既往的圣斗士风格,不过角色则换成了少女们,圣衣变的更加的“凹凸有致”,同样是打不死的女小强也会毁天灭地哦。

·本片讲述了在城户沙织以“银河战争”的开幕为开端,觉悟到自己要为将在圣域蔓延的邪恶曝光于天下而战的宿命之后,而喜好纷争的邪恶女神“厄里斯”将再次袭击地球,企图为大地带来流血混乱。为了粉碎她的野心,身为雅典娜的侍女的圣斗少女们陆续展开了激斗!

·全新动画版《圣斗少女翔》预定12月24日开播,多位著名声优参演,一起感受女版圣斗士的魅力吧,而最新艺图海报同时公开,一起欣赏下。